日本音樂速報/棒球X歌手雙刀流 美麗女孩加藤優出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具話題性的超美運動女孩,如今也唱起歌來~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1995年生,今年甫20歲的青春女孩,該是過著什麼樣的人生呢?


(圖/取自網路)

這位「加藤優」小姐有著和他人截然不同的人生經歷,父親是地方的棒球教練,這也讓她自小在耳濡目染之下,接觸棒球這個國民運動,而她的才能甚至成為代表日本國家女子代表隊的強力候補。♪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而今,除了她在棒球事業上的成就之外,同時彈起吉他的加藤優,要用盡全身氣力演唱屬於她的歌聲,就像是快速直球般一直線。


(圖/取自網路)

這張在10月14日推出的出道雙單曲「きみのそら」(你的天空)與「ファイト!~たったひとりの応援歌~」(Fight!只有一個人的應援歌)兩首歌曲,前者是情緒宣洩如水的女人心情,旋律討喜,歌聲更有著十足誠意;後者則是回應自己的棒球人生,和給自己的最佳打氣歌曲,在快節奏的聲音表情中,她的歌聲和笑容,充滿魅力與歡樂氣息。

同時送上她的這兩首出道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一起認識這位棒球X音樂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騎重機很危機 為什麼還要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