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四大報頭版頭條 不限齡 全民電話購波卡

【聯合報】

你相信嗎? 台灣幸福指數亞洲前茅

台灣,是亞洲最幸福的國家…你信嗎?主計總處昨天公布兩項重要調查,一是國民幸福指數統計,依據國際標準,台灣的幸福分數是六點七六分,比去年略為下滑,在卅七個參與評比的國家排第十八,中段班的表現跟去年一樣,贏過日本與韓國,為亞洲第一。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載妻屍討債不成 夫上吊亡

新北市一對李姓夫婦先前因開設塑膠廠經營不善欠下巨款,工廠遭法拍後,夫妻倆到苗栗開工廠力圖東山再起,不料因廠商欠貨款不還,資金周轉不靈,妻子上周六吞下百顆安眠藥身亡,隔天丈夫載著妻子遺體到積欠貨款廠商樓下,伴屍2天後,昨先割腕,再利用隔壁貨車棚架上吊身亡,警方發現這對苦命夫妻最後身上只剩5500元。

【中國時報】

戴季全好扯!不限齡 全民電話購波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首度承認發行AV女優悠遊卡是「不對的」,下令禁止公開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但悠遊卡公司竟開放「全民電話預購」,只要提供身分證字號、住址等基本資料,不限年齡都能訂購「波」卡!

【自由時報】

國安局佔民地3000坪 高院判還

男子張華昌早年隨從事諜報工作的父親前往中國,因戰亂滯留對岸,好不容易六年前返台,卻發現位於陽明山仰德大道的三千坪土地祖產,竟被國家視為無人繼承土地佔用,國安局還在上面興建房舍,張男向法院訴請還地,高等法院昨天判決張男勝訴,國有財產署應將這三千坪土地還給張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