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根繳回人失聯!書記官女兒屏東尋獲 稱:只想靜一靜

 

▲票根繳回人失聯!書記官女屏東尋獲,聲稱:只想靜一靜。(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地檢署前書記官、現任新北市調解委員王崑檳就讀國中的13歲女兒,她19日與表姐搭火車南下沙鹿卻離奇失蹤,表姐出站後遲遲等不到人趕緊報警,所幸就在少女失蹤後24小時,王崑檳接獲屏東一名牧師來電說,女兒目前在教會人平安,也透過電話與家人報平安。

就讀國中的13歲王姓女學生19日上午9點多與表姐從板橋火車站搭火車南下沙鹿,兩人本來一起上車,但坐在不同車廂,後來火車抵達沙鹿,表姐出站和前來接送的阿公卻遲遲等不到人,心急之下趕緊報警處裡,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學生人沒有出站,剪票口卻有她的票根,顯得相當詭異。

▲王姓女學生19日9點多與表姐從板橋火車站,搭火車南下沙鹿,他們本來一起上車但坐在不同車廂。(圖/東森新聞)

所幸就在少女失蹤24小時後,女學生的父親王崑檳在20日中午接到電話,屏東縣一名教會牧師來電表示,女學生目前正待在教會人非常平安,讓等待消息的家屬都鬆了一口氣,王女也透過電話向家人報了平安。

王姓女學生接受採訪說,「就是覺得很煩,然後沒有理由的,然後我就不想要待在家裡,不想待在有任何一個人認識我的地方。」因為心情差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才會一個人偷偷跑走,但奇怪的是,明明人已經南下屏東,車票為何會出現在台中?她也透露說,自己一共買了兩張票。

原來女學生已經預先買好了另一張坐到彰化的車票,然後搭到沙鹿時跟其他乘客換票,接著到彰化站下車,再買了19日最後一班南下的自強號列車,獨自一人前往屏東,於19日晚間8點多抵達屏東火車站,出站時不小心扭到腳受傷,蹲在路邊哭泣,剛好被一名好心的教會牧師看到,他說是要幫她禱告,然後將她帶回教會休息,直到20日中午才順利聯繫上王姓家屬,讓失蹤案平安落幕,王姓家人也鬆了一口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