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到沙鹿「票根繳回人失聯」 13歲女屏東尋獲

▲國一女搭火車赴台中沙鹿離奇失蹤,人在屏東找到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調解委員王崑檳就讀國一的女兒,19日上午搭火車回台中沙鹿時失蹤,離奇的是,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沒有出站,但車站票匭卻出現她的票根,家屬心急如焚,所幸20日在屏東找到少女。

昨天上午9點多,13歲的王姓少女與就讀大二的表姊在板橋火車站搭莒光號列車回沙鹿,2人買到的票分屬不同車廂,因此約好在沙鹿站出口碰面,結果到站後表姊卻等不到人。

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沒有出站,但車站票匭卻有她座位的票根,由於她沒有手機、無法聯絡,家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今天傳出好消息,少女已經在屏東教會尋獲。

警方表示,少女因為坐過站,整個晚上都待在屏東火車站和附近超商,並看書打發時間,目前家屬已透過南部親友前往派出所接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