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霸氣丟進飲料杯!85度C新品從中國大陸紅回台灣

▲85度C於2015年6月在中國大陸推出霸王葡萄柚,最高記錄創下單日單店賣出71杯記錄。(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一杯果汁竟在中國大陸掀起熱潮,狂賣170萬杯!原來是85度C今(2015)年6月在中國大陸推出全新研發霸王葡萄柚飲品,強調看得到整顆葡萄柚,以綠茶、梅子、果糖調味,明(13)日起在台灣也可以喝到,率先於50家店試賣,預計2周後正式登台上市。

85度C於今年6月在中國大陸推出的霸王葡萄柚,使用南非進口葡萄柚去頭去尾後,再放入1,000c.c的杯子中,搭配綠茶基底,以及梅子、果糖調味,首波在華南地區108家店試賣,單店平均就可賣出80到100杯的佳績。

▲85度C將在台灣推出霸王葡萄柚。(圖/記者詹婉玲攝)

不僅如此,85度C公關總監鐘靜如指出,霸王葡萄柚在6月下旬正式於中國大陸的484家店上市後,其中晉江時代店創下單店單日賣出288杯記錄,上市銷售至今共賣171萬杯,平均單日單店就售出71杯,更占全中國大陸飲料市場整體業績的14.4%,銷售成績相當驚人。

鐘靜如認為,現代人重視食安問題,很多專家建議盡量吃食物不吃食品,因此能看到整顆食物,讓消費者有較強的信賴感,而且喝下1杯等於1天的維他命C都能補充,因此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成為今(2015)年最熱銷的產品。

▲霸王葡萄柚放入整顆葡萄柚,以綠茶、果糖、梅子調味。(圖/記者詹婉玲攝)

▲看得到整顆葡萄柚,喝起來也會覺得比較安心。(圖/記者詹婉玲攝)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品嚐,85度C從8月13日起在全台50家門市試賣,每杯售價69元,等到原料、產品等準備完畢,將在2週後正式在全台321間門市正式販售。

另外,鐘靜如指出,為了響應環保,霸王葡萄柚使用玉米萃取澱粉所製作的聚乳酸杯PLA,具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的食品接觸安全認可,可安心用來盛裝食物。雖然進價成本是紙杯的3倍,但希望能用優質且安心食材及包材回饋給消費者,品嚐最原始的自然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