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 新竹酒駕自撞路旁小貨車遭逮

▲北市府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因在新竹酒駕遭警方逮捕。(圖/取自徐嶔煌臉書官網)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媒體人徐嶔煌9日凌晨2點酒後駕車,疑似因精神不濟,在新竹市民主路自撞路旁的小貨車,員警前往處理。經酒則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達0.67,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竹地檢署,檢查官訊後請回。

根據「聯合報」報導,徐嶔煌向警方表示,他喝了一小瓶58度高粱,但未多談飲酒原因。

同時,徐嶔煌的臉書頁在晚間六點左右,也開始湧入網友留言,有網友說「從北美智權報開始欣賞您的大作,覺得您指責別人時鏗鏘有力,現在來觀察一下你怎麼面對自己酒駕被逮這件事」、「徐大怎麼不走小路呢?(誤)」、「人愛出名就容易被抓」,但也有網友聲援「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