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名內地在南投 「內地搖滾音樂季」遭陸網友諷井底蛙

▲針對「內地搖滾音樂季」,大陸網友不予認同,揶揄快把「井蓋蓋好」。(圖/內地搖滾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部分藝人慣稱中國大陸為「內地」,獨立樂團拷秋勤援引嘻哈歌手大支「台灣內地是南投」口號,決定今年9月在埔里舉辦「內地搖滾音樂祭」。消息一出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在知名論壇「天涯社區」發文揶揄:「自我隔絕?快把井蓋蓋好」、「深井的內地在井底」。

主辦單位24日受訪表示,一切平常心以待,並考慮活動當天加辦「井字遊戲」和「蛙跳賽跑」。

此外,為增加可看性,主辦單位預計邀請大支、濁水溪公社、台中在地獨立音樂人老諾,及曾獲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自稱「府城流浪漢」的謝銘祐登台。據透露,一支備受爭議的中國搖滾團體也已首肯出席。

▲「內地搖滾音樂季」預計9月中旬在南投埔里舉辦。(圖/內地搖滾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