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傑笙遊樂園詭影照瘋傳 鄰居怨:可怕什麼?我是鬼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就是喜歡自己嚇自己......

▲廢棄遊樂園見怪影?疑電腦修圖搞鬼,業者不堪其擾。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何佳芸/高雄報導

高雄「傑笙遊樂園」荒廢20多年,成了不少人愛去的試膽場所,甚至還流傳售票亭上一男一女的「詭影」照,業者一家人很無奈,因為他們還住在裡面,半夜卻常有人來打擾,讓他們相當困擾。

廢棄的遊樂園、門口售票亭上方站著一男一女,2人面無表情、眼睛發愣,有網友將這張照片PO上網,不少人看了直呼好毛。網友拍照的地點就是傑笙遊樂園,20多年前開幕時曾頗受歡迎,但後來停止營業,變得越來越荒涼,大門口雜草叢生,周遭樹木也沒修剪,但還是有車輛進出,原來遊樂園歇業後,老闆娘一家人還住在這裡。

「那都假的(指鬧鬼)!我從小到大都在這邊,整天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哪裡有鬼?有鬼我還住在這裡?」一名附近住戶受訪(上圖)時表示,「曾經有人從裡面走出來,2個大學生,還說『好可怕喔』,可怕什麼?看到鬼嗎?我是鬼嗎?」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附近住戶說,老闆娘一家人對於網路流傳的怪照相當困擾,因為早有一堆人把這裡當成「試膽場所」闖進來。傑笙樂園老闆娘女婿表示,「那都假的、捏造的啦!」一名鄰居說,「(民眾)晚上騎機車來,一大票,飆車族那樣,到處亂弄。」

上網一搜,果然發現不少民眾闖入樂園「探險」的影片,網路上流傳的怪照片很有可能就是有人到這邊試膽順手拍下的;攝影專家說,這兩個人影也可能是合成的,技術上並不困難,雖然看似驚悚,但真相不一定有那麼嚇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