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連換3支iPhone6都拍出詭異影像 辣媽:難道是我八字輕

▲張小姐表示,拍攝影像經常出現不明色塊,連丈夫的臉也變成灰色。(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喆宥丞/台南報導

台南張小姐今年2月花了3萬多元買了1支新的iPhone6,沒想到拍沒幾張照片就開始出現詭異色塊,讓影像看起來很嚇人。接連送修後,不只維修中心檢查不出問題,連手上第3隻整新機也不斷拍出詭異色塊,讓她實在求助無門,忍不住懷疑可能是自己八字太輕。

張小姐和孩子在櫻花樹前美美入鏡,但卻出現詭異的色塊,小朋友的臉還成了黑白,連續好幾張都是這樣的情況,連和老公拍照也一樣。張小姐表示,2月14日買新手機時,就曾拍出了幾張有詭異色塊的照片,送修後3月6日換了整新機,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一樣,沒想到3月20日再送修後拍出來的照片仍舊有同樣問題,讓張小姐忍不住直呼「難道是我八字太輕嗎?」

張小姐拿出一張張維修單,從2月14日花了3萬多元買新手機,短短2個月又換了3隻整新機,卻都碰到一樣的狀況。對此,維修中心業者強調,每一次張小姐送修都有進行檢測,而且1年保固期內若有問題,總公司都會更換整新機給客戶,並確定整新機在更換時沒有問題。現在雖然找不出造成影像上詭異色塊的原因,但業者也說,未來只要在保固期內,都會協助張小姐維修檢測。

▲張小姐接連將手機送修,但至今已換了第3支整新機,問題卻還是沒改善。(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