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作不是好幹的…「勞乃慧語錄」愈幫愈忙

▲重砲護弟,勞乃慧:社會要還我們公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界名師勞乃慧9日為了弟弟勞乃成出面召開記者會,卻意外「滅火變放火」,她的經典名言包括:勞乃成帶阿帕契頭盔跑趴,是為了小朋友的萬聖節趴,且勞家並非權貴,最終社會要還他們家一個公道。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及胞姐勞乃慧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要還我們公道

「我們不想予以辯解和回應,原因是我覺得到最後、到最終,社會是要還我們一個公道的。」阿帕契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勞乃成父親勞則康、胞姊勞乃慧今天上火線,勞乃慧護弟心切,意外成為焦點。

「如果有犯法我們勇於承擔,如果社會觀感不佳我們道歉,我希望就事論事,我所謂『還我們家一個公道』的是對於我父親、對於我跟我弟弟過去的努力,我希望大家是能夠看到的。」

勞家是權貴嗎?這個工作不是好幹的

勞乃慧強調,她跟弟弟都是受過嚴格的家教,勞乃成小時候比較頑皮,萬般不得已才把他送進官校。「如果真的要說我弟弟是個權貴、結婚之後才變,我真的想要說一句話,真的,他結婚之後才受任、才得到這樣的任務其實他非常掙扎,因為這工作是辛苦的,這個工作不是好幹的。」

替小孩辦萬聖節趴,媒體不斷反覆播頭盔照

為駁斥勞乃成是權貴的批評,勞乃慧甚至表示,把阿帕契頭盔只是辦萬聖節PARTY。「那真的只是一個家庭的聚會,為小朋友辦的萬聖節派對,所以大家(媒體)不斷反覆播他頭盔照片,有注意到旁邊是個孩子嗎?旁邊一個穿著衣服的孩子,那是一個小朋友,那是為了一個萬聖節而辦的一個活動。」當時有媒體聽不下去,反問「所以你覺得國軍的東西應該給小朋友辦萬聖節派,對嗎?」

由於勞乃慧是補教界名師,講起話來很像是教訓學生,但氣壯理不直,外人聽了只想問,如果不是濫用特權,又有誰能把價值200萬的頭盔帶回家裡開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