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四大報頭版頭條 5千萬不明款 流向卓伯源親友

【聯合報】

工資升帶動經濟 彭總裁挺加薪

央行總裁彭淮南昨天指出,現代的思維是「工資提升帶動經濟成長」,企業經營者必須把勞工和資本家放在第一位,企業盈餘增加時應拿出一部分分給員工。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千萬不明款 流向卓伯源 親友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遭控任內強徵民地、圖利財團!彰化地檢署查出,中部知名連鎖超市裕毛屋董事長謝明達,疑透過卓妻的2名親戚帳戶,將近5千萬元可疑資金流向特定帳戶,有人指控卓在縣長任內主導一樁開發案,違法強徵民地圖利謝明達家族,其中恐涉貪污。檢方日前依洗錢等罪諭令卓妻的2名親戚各2百萬元交保,並3次傳喚卓伯源夫婦,但卓都未出庭,檢方近日將4度傳訊,若再傳不到,不排除強制拘提。

【中國時報】

大陸崛起 4小龍掉隊

英國《泰晤士報》昨天公布2015全球聲譽最佳大學排行榜,亞洲各國大學除了大陸的清華、北大外,其餘各國名校排名普遍下滑,日本的大阪大學等3校跌出世界百大的榜外,台大更是首度在這項排名退步,從去年的51至60名區間降為今年的61至70名。

【自由時報】

南韓閃電降息 央行不跟進

南韓央行週四意外降息一碼(0.25個百分點)至1.75%的歷史新低,以提振景氣、避免陷入通縮,繼泰國後加入全球逾20國央行貨幣寬鬆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