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曲面機皇參戰!LG G Flex2 確認 3 月 1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第二季的機皇戰由三星 S6、宏達電 M9 引戰,LG G4 還未出,LG 台灣卻也悄悄規劃了新機時程,除了日前上市的入門款手機 LG Spirit LTE,以及近期將發表的兒童機 LG AKA 跟首款兒童穿戴式裝置 KizON 之外,稍早又寄出邀請函,確認將於 3 月 19 日,引進高階曲面螢幕手機 LG G Flex2,屆時可望宣布該款手機的價格與電信資費等上市情報。

LG G Flex2 配備 5.5 吋 1080P 的 POLED 曲面螢幕,根據先前訪問原廠設計師得到的解說,LG G Flex 系列曲面弧度跟 Samsung GALAXY S6 不同,是全機像香蕉一樣上下向內側彎曲,目的為貼近人體工學,提供最佳通話工具,同時在橫放時提供最佳視覺影音感受。

相較於前代,LG G Flex2 厚度較薄,最薄處約 7.1mm,大小為 149.1 x 75.3 x 7.1-9.4 mm,重 152 克,在 MWC 2015 展出時搭載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一樣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1.5 GHz+2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前鏡頭 21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共有內斂黑與沉穩紅兩款,根據先前 Innofest 2015 得到的情報,LG 預計在台推出 16GB ROM/2GB RAM 的 4G 全頻段版本,跟 32GB ROM/3GB RAM 的 900 / 1800MHz 頻段版本,兩者皆具備 Cat. 6、Cat. 9、三頻段 CA、CSFB 以及 VoLTE 功能,不支援 NFC 行動支付。

 

 

LG 台灣指出, LG G Flex2 台灣上市記者會預計由 LG電子董事長李址炯主持,屆時可望公布相關新機價格、搭售方案與電信合作方案,《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