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仁荷」大衣 HAZZYS限量28件超搶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劇《皮諾丘》以記者為主題,高張力又富感情的劇情受到許多劇迷的喜愛,在劇中男女主角靠著多套不同款式的大衣穿出時髦前衛的風格,而朴信惠飾演的女記者崔仁荷在劇中穿著的一套灰色格紋立領大衣,正是出自服飾品牌HAZZYS。

▲《皮諾丘》仁荷大衣,出自韓系服飾品牌HAZZYS。(圖/翻攝自韓國SBS電視台戲劇《皮諾丘》)

此件HAZZYS羊毛毛呢大衣,有著特殊的格紋印花並以灰色的中性色調為主,讓女生可以隨手一抓就輕鬆穿出門也不失其專業感,營造優雅又俐落的小女人氛圍,而這件大衣現在也在台灣上市囉,限量僅28件。

▲HAZZYS仁荷羊毛毛呢大衣,售價NT$18,800元,全台限量28件。(圖/HAZZY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