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喊太小聲沒聽見 店員熱心問「你要什麼?」被槍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遇上這麼膽小的搶匪也是很倒楣……

▲熱心的店員不知道遇上搶劫,還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什麼,結果被開槍射傷。(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有強盜等多項前科的徐姓男子,24日闖進台南新市一家超商搶劫,但他喊「錢拿出來」的聲音太小,店員沒聽清楚,反而熱心地詢問:「請問你要什麼?」結果徐男被嚇得當場開槍,射穿店員右小腿,事後他說只是想嚇嚇對方,太緊張才不小心扣下板機,並沒有打算傷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膽小的搶匪身高只有160公分,曾因結夥搶超商被重判8年,出獄後因為缺錢又重回「老本行」。24日他拿自行改造的模型槍走進超商搶劫,看到身高180公分、體型高壯的男店員正在拖地,便上前要對方拿錢出來,沒想到因為頭戴安全帽聲音太小,店員根本聽不清他在說什麼。

報導指出,店員沒看見徐男手上的槍,以為是要買東西的客人,還熱心地上前問他:「請問你要什麼?」沒想到徐男看到高大的店員拿著拖把靠近,以為對方想反抗,竟當場舉起槍,一時太緊張直接扣下板機,射傷店員後倉皇逃跑,29日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毒品、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