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當機讓網友崩潰 駭客「蜥蜴部隊」坦承是他幹的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社交網站「臉書」、「Instagram」在27日下午傳出大當機,搞得網友哀鴻遍野,喪失生活的最後一點重心。根據最新消息,昨日成功駭進馬來西亞航空網站的駭客組織「蜥蜴部隊」(Lizard Squad)已經坦承,他們就是造成臉書當機的罪魁禍首。

社群網站,臉書,Instagram,駭客,蜥蜴部隊,馬航,馬來西亞航空

▲「蜥蜴部隊」推特上的圖示十分霸氣。(圖/翻攝官方推特)

《PCWorld》報導,造成網友集體崩潰後,「蜥蜴部隊」在官方推特上寫道:「臉書、Instagram、Tinder、AIM、Hipchat#當機」,似乎暗示他們就是幕後原兇;誇張的是,一個小時後,「蜥蜴部隊」又透過推特表示,組織正準備攻陷馬航的電郵系統,讓系統全面當機,更多的好戲還在後頭。

據了解,「蜥蜴部隊」曾在27日襲擊馬航官網首頁,並竄改瀏覽器的分頁名稱;隨後,駭客們又在馬航首頁加上一個蜥蜴戴帽子的照片,行徑十分囂張。

社群網站,臉書,Instagram,駭客,蜥蜴部隊,馬航,馬來西亞航空

▲「蜥蜴部隊」在推特上表示,臉書當機是他們所為。(圖/翻攝官方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