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玩雪 華府貓熊寶寶一直滾一直滾!

▲貓熊「寶寶」在雪地上玩「不倒翁」的遊戲,滾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周二來了一場大風雪,才16個月大、 之前還沒見過雪的華府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裡的貓熊「寶寶」(Bao Bao),終於有機會生平第一次玩雪。

只見圓滾滾的牠,在白雪皚皚的斜坡和地面上玩「不倒翁」的遊戲 ,讓自己一直滾一直滾,當真是「滾你千遍也不厭倦」。

國家動物園把上述畫面和「寶寶」跟媽媽「美香」(Mei Xiang)一起賞雪的影片PO上了網,引起熱烈反應。有網友看到影片後說, 看到「寶寶」玩雪的萌樣,來了這場風雪, 也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