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派瑞絲自曝真空浴袍辣照 賭城跨年「一夜變巨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行徑倍受爭議,樂於成為鎂光燈焦點的她,最近又在社交網站上傳一系列辣照,顯然玩得非常開心。值得一提的是,派瑞絲其中一張穿著浴袍、露出飽滿上圍的自拍照,因為胸部空前「偉大」而遭質疑造假,引發網友熱議。

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富家女,炫富,spa,浴袍,胸部

▲派瑞絲喜歡上傳辣照與粉絲交流。(圖/取自個人Instagram)

派瑞絲熱愛跑趴不是新聞,日前她和姊妹淘到「賭城」拉斯維加斯跨年,大展豪門慾女本性。不過,胸圍僅34B的她,這回性感出浴卻能營造巨乳效果,難免讓人質疑是否「進場維修」?對此派瑞絲解釋,罩杯之所以能三級跳,其實得歸功於自己設計的魔術胸罩,只要穿上之後,就能製造D罩杯的效果喔。

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富家女,炫富,spa,浴袍,胸部

▲派瑞絲希爾頓豪放的作風備受爭議。(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