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四大報頭版頭條 高志明批:廢食油都被倒水溝了

【聯合報】

高志明批:廢食油都被倒水溝了

環保署廢食用油回收新制元旦上路,就遭食品大廠義美抨擊。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昨天在義美臉書官網發文,點名環保署長搞錯方向。他主張要確保廢食用油不會再進入食用油供應鏈,應由政府補貼中油方式,以每公升十八到廿二元價格回收再利用。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爛軟父 8刀殺死孝子

北市一名苦命婦人,她為養家在市場擺攤賣麵,扛起全家生計,但丈夫游手好閒、不願工作,缺錢就向妻子要錢,是標準爛軟男,前晚貼心兒返家,偷塞薪水給母親,丈夫卻指責兒子不拿錢回家幫忙付房租,父子爆發口角,怎料狠父竟預藏水果刀猛刺兒子八刀送命,婦人崩潰痛哭:「他應該是準備殺我的,怎麼死的是兒子啊!」


【中國時報】

找第3位副手?柯仍鎖定女企業家

為尋找第三位副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拜會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請益,據了解,在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婉拒出任後,柯文哲仍未放棄從企業界且為傑出女性人才的方向延攬,惟殷、詹兩人應是諮詢對象,而非可能的副手人選。


【自由時報】

募兵條例夾帶「二代眷改」 立委批軍方自肥

國防部預計明年底實施全募兵制,力推「募兵制推動暫行條例草案」,盼藉改善軍人的待遇、福利、出路,吸引青年從軍。不過,因草案擬開放國防部運用老舊眷村改建土地興建的房舍,可出租或售與軍人,引發爭議,朝野立委都痛批國防部自肥,嚴重者恐涉及「掏空國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