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四大報頭版頭條 專家會議無共識 無心跳器捐難產

【聯合報】

專家會議無共識! 無心跳器捐難產

器官移植登錄中心昨天邀請專家研擬無心跳器捐準則,對於捐贈者心臟停止的等待時間、是否可用葉克膜並給予鎮靜用藥等,認為仍有爭議,直言:「推動無心跳器捐真的是十分困難」。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譜植牙 硬擠33顆

植牙竟換來5年夢魘!陳姓貴婦指控,高市牙醫張勝利5年前為賺取100多萬元費用過度植牙,幫她植16顆牙,連不必植牙的智齒區也不放過,害她現在有33顆牙齒,比正常的32顆還多,且無法咬合、牙床疼痛、發炎,嚴重影響外貌、進食與睡眠,高雄地院認定張男植牙「流於恣意」,有醫療過失,考量陳婦日後全口重建過程痛苦,昨判張賠償349萬元,其中精神慰撫金120萬元創下最高紀錄。

【中國時報】

又見五鬼搬運 借244億買101 IOI被打槍

馬來西亞地產龍頭IOI申請投資101大樓股權,上周五已送進投審會,惟投審會有資金來源交代不清等3大疑慮,未予受理;而離譜的是,IOI集團竟只匯了7億元到台灣成立公司,打算透過該家公司向國內銀行團聯貸200多億元,向頂新購買101股權,其五鬼搬運手法,和頂新如出一轍。

【自由時報】

頂新牽線人 周玉蔻點名胡定吾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被指就是打壓調查影武者

國民黨籍名嘴周玉蔻連日爆料,指馬團隊收受「沒入帳」的政治獻金2億元,扮演頂新門神,昨天不但演變成周和國民黨互控的官司,周提告前並發表「致馬總統公開信」,影射有國民黨中常委打壓調查,還要馬去找他的知交好友、台北101董事胡定吾深談。周稍後和另一名嘴蔡玉真都影射,上述中常委就是有黨營事業背景的劉大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