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了還是處女…」女看婦產科 醫生驚訝護士竊笑

▲32歲女性網友發文,談到在婦科坦承是處女遭醫護投以異樣眼光。(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位32歲女網友近日在PTT發文,談到自己去婦產科看診,沒想到因為沒交過男友、也未有過性經驗,讓女醫師感到訝異,護士甚至在旁竊笑,讓她相當不開心,「總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網友紛紛稱讚她珍惜身體,一定能等到好男人出現,也批評該診所不夠專業。

一位32歲匿名女網友在PTT女性性板(feminine_sex)撰文,提到近期赴大陸出差,可能因為憋尿引發感染,只好求助婦產科,沒想到低頭辦事的櫃台掛號小姐,一聽到她沒有性經驗,猛然抬頭大聲的問,「甚麼?」到了診間,女醫師知道她是處女,表情顯得相當訝異;附近的2位護士,更是竊竊私語,甚至發笑。種種遭遇,都讓她感到難過、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作者自稱高中念女校,大學念外文系,班上90%都是女生,雖然是社團中的風雲人物,男性朋友很多,也曾經與人曖昧過,但從來沒有交到男朋友。工作以後,男同事多半已婚;去夜店玩也有人搭訕,但多是尋求一夜情,她不想在那樣情況下用掉第一次,就這樣32歲了。

文末,作者表示最近遇到一個男生,在國外做生意事業有成,和他相當聊得來,彼此互有好感。沒想到一次他回國,兩人在男生下榻飯店樓下Bar喝酒談心,接著準備回房間「更進一步」時,對方坦承已婚還有小孩,這讓她完全無法接受,連肉體上的交流也不行。她感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性經驗的老女人成了不被接受的事,「心裡,總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文章引來相當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鼓勵作者,認為她很有恆心毅力,更珍惜自己的身體,不必為處女身份自卑,更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只要耐心等待一定會有值得的人出現;不過也有人認為,青春只有一次,不妨先求有再求好,或是好好享受人生才是真理。此外,也有不少人砲轟醫生與護士,認為她們專業素養不足,讓病人身心感到不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