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將於 12 月 10 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資訊月台北場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各家大廠都在進行最後下殺,不過針對 Apple 公司旗下的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現場已經有通路商接受預約,並透露這兩款平板將於 12 月 10 日開賣。

目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皆已經開放新機預約,遠傳台哥大更進一步公告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的電信資費,根據最先公告的台灣大哥大費率,搭配指定專案價, iPad Air 2 四千元有找,iPad mini 3 零元起;而遠傳則是都推出零元方案。

▲遠傳 iPad Air2、iPad mini3 資費。(表/業者提供)

▲台灣大哥大 iPad mini 3 資費。(表/業者提供)

▲台灣大哥大 iPad Air 2 資費。(表/業者提供)

建議售價方面,根據 Apple 官方公告,Wi-Fi 版 iPad Air 2 16GB 機型新台幣15,900、64GB 機型為新台幣18,900 元,128GB 機型為新台幣 21,900 元。Wi-Fi + Cellular 版 iPad Air 2 的建議售價為 16GB 機型新台幣19,900 元、64GB 機型為新台幣 22,900 元,28GB 機型為新台幣 25,900 元。

Wi-Fi 版 iPad mini 3 的建議售價為 16GB 新台幣 12,900 元、64GB 機型為新台幣 15,900 元,128GB 機型為新台幣18,900 元。Wi-Fi + Cellular 版 iPad mini 3 16GB 機型為新台幣 16,900 元,64GB 機型為新台幣 19,900 元,128GB 機型為新台幣 22,900 元。

在配件方面,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的 Smart Case 共有五款可以選擇。iPad Air 和 iPad mini 的 Smart Cover 採用 PU  材質製造,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0 元,有黑色、白色、藍色、綠色、粉紅、黃色和紅色可供選擇。iPad Air 2 Smart Case 是以苯染皮革製成,有深藍色、棕褐色、黑色、淡粉色和紅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790 元,而 iPad mini 的 Smart Case 提供相同的色彩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 元。

至於上市時間,根據台北資訊展現場 Apple 通路商向記者透露,兩款平板將於 12 月 10 日「凌晨」開賣,不過正確上市時間,仍然以 Apple 公司正式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