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四大報頭版頭條 藍委誣指柯強摘器官 醫界:選瘋了

【聯合報】

台北選情發燒 維安大陣仗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昨質詢,指網路有人揚言攻擊台北市長候選人家屬,試圖影響選情;國安局長李翔宙說,有接獲相關情資已開始查察,「一杯熱水都不會讓他們被淋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扯「養不起」狠爸殺4歲女埋屍 幼子也下落不明

禽獸不如的爛人!新北市狠父江文吉和蔡女生下長女後,因家暴離婚,他取得女兒恩恩的監護權,再婚生下二子;前年恩恩逾齡卻未上學,警方開始協尋,日前狠父因案遭逮,檢警提訊追查,他昨終於坦承在恩恩四歲時,「我把女兒殺了」,並驚爆把次子「賣掉了」。他鬼扯殺女賣子原因是「養不起」。檢警昨漏夜到土城山區開挖,挖出疑似恩恩遺骸;另因江嫌無法交代次子下落,檢警將全力追查真相。

【中國時報】

防彈衣 柯穿連不穿

首都之戰選情緊繃,柯陣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天驚爆,近期柯辦從國安局接獲情資顯示,有人準備對候選人及家屬展開「不利的動作」;柯文哲昨晚起已被要求穿上防彈衣,柯母何瑞英及妻子陳佩琪也不排除比照辦理。

【自由時報】

藍委誣指柯強摘器官 醫界:選瘋了

選舉腳步逼近,藍營再次將矛頭對準台大醫院和柯文哲,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廖國棟、江惠貞昨舉柯文哲等醫師發表在國際期刊的學術論文,質疑台大醫院器官移植曾發生違背醫德事件,針對未判定腦死患者使用藥物、葉克膜強摘器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