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送雲嘉 連勝文:如果綠營縣市長沒愛心可找別人


▲連勝文到城中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在電台專訪時曾提到,如果雙北市土地有限,收容所無法容納流浪動物,可以送往南部雲林、嘉義,11日上午接受訪問時,連勝文解釋,希望跟有愛心的其他縣市政府合作,「如果民進黨籍的縣市首長不願意跟北市合做,沒有愛心保護流浪動物,我們可以找其他有愛心的首長合作」。

連勝文上午到城中市場掃街拜票,受到菜販、婆婆媽媽歡迎,爭相合照握手,連勝文還打趣的跟一旁店家外的服裝假人握手,拜票過程中也有支持者送上酸梅汁給連勝文解渴。

對於動保政策,曾宣誓如果當選後,「再也沒有十二夜,沒有倒數生命的眼淚」,誓言推動零安樂死,不過,昨接受電台專訪時,連勝文卻說,收容所空間不足問題除了可和民間團體合作,也可和外縣市合作,因雙北市的土地有限,可將流浪動物送往南部縣市,他更點名雲林及嘉義,引發網友議論。

連勝文今解釋,「媒體誤解我的意思」,他強調,希望跟有愛心的其他縣市政府合作,收容並安置流浪動物,「如果民進黨籍的縣市首長不願意跟北市合作,沒有這個愛心來保護流浪動物,我們可以找有愛心保護流浪動物的縣市一起來合作」。

此外,柯文哲公開提問連勝文媒體業配花了多少錢,連勝文則回應,「對手陣營跟媒體的互動的確比我們順利,我想中間可能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也可以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