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6天繼續追打MG149 羅淑蕾指控:審計部說謊!


▲羅淑蕾隨連勝文在雙連市場拜票。(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4日上午到雙連市場掃街拜票,立法委員羅淑蕾也悄悄出現在人群之中,不過兩人互動冷,對於審計部認定柯文哲MG149帳戶「未發現違法」,羅淑蕾表示,台大有4百多個帳戶,審計部從開始查到公佈結果,卻只有短短7天,根本是在說謊。

羅淑蕾上午出現在連勝文的拜票人馬之中,不過倆人互動少,掃街時幾乎一前一後,直到最後連勝文上車要離開時,羅淑蕾才叫住連,要他跟民眾合照。


▲羅淑蕾受訪時強調審計部根本在說謊。(圖/記者陳明仁攝)

針對柯文哲MG149帳戶爭議,審計部日前認定,台大醫院MG149的研究經費單據核銷情形「未發現違法」,羅淑蕾表示,審計部從 10月8號開始調查,15號就公佈結果,過程只有7天,但台大擁有4百多個帳戶,「會計師公會想請教審計部,他有什麼本領,一個禮拜把4百多個帳戶查完」,也間接證明審計部在說謊、呼攏。

羅淑蕾也強調,選戰倒數36天,目前最嚴重的就是食安問題,等到問題解決了,會繼續追打MG149的問題,「因為他要講清楚,為什麼可以叫廠商捐款到私帳,不捐到台大的公帳」。

對於連勝文民調落後,勤跑眷村的羅淑蕾仍表態非常有信心會勝選,她指出,眷村內的選民很多對國民黨不滿,對目前的執政不滿,所以才會暫時不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