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惡作劇實驗!一聽到iPhone鈴聲 路人立刻掏出手機

▲街頭整人實驗,大家聽到鈴聲都會立刻看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突然聽到熟悉的手機訊息聲,你是否也會立刻拿起來看?國外最近有個街頭實驗,想看看大家聽到鈴聲的反應,影片中男子拿著iPhone,一經過路人身邊時,就發出手機接到訊息的聲音,果不其然大家都立刻當起低頭族,看看是不是自己手機響了,有網友看了直說「對我們未來感到悲觀阿。」

YouTube用戶「whatever」近日上傳一段影片,片中男子假裝不經意地走過路人身邊,同時響起手機通知鈴聲,不知情的民眾第一反應都以為自己手機響了,不管是老伯伯、帶小孩的媽媽,或是正在聊天的一群年輕女孩,都立刻拿起來看。

國外網友看了熱烈討論,有人感覺有點悲哀,也有網友說現代人都被手機制約;但也有人驕傲地說「這騙不到我的!因為我還在用Nokia 2650。」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