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被騙了30年? 點「麥當勞大杯」沒比較划算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消費者都被騙了?照理來說,速食店大杯和中杯飲料的容量應該有差,但看完以下這則影片,或許會讓你大吃一驚。影片顯示,該名網友買了一杯麥當勞中杯飲料,然後把它倒入大杯的空紙杯當中,結果,飲料竟然將大紙杯幾乎裝滿!

這則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紛紛納悶:「30年了!既然容量差不多,那我們為什麼要買大杯呢?」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拍攝者已經在大杯子裡加入冰塊,所以才會營造類似假象;更有網友提醒說:在台灣的麥當勞,大杯和中杯飲料杯的外觀差很大,業者想這樣蒙騙過去,似乎也沒這麼容易。

根據鍵盤大檸檬呆呆狗同學的調查,中杯的容量為「22盎司」,大杯則是「32盎司」,而兩者的價格差「5元」。呆呆狗表示,如果影片的量是真的,接著在8分滿的飲料多加幾顆冰塊不就滿了嗎,我們到底為何要買大杯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台灣人,大杯,中杯,呆呆狗

▲網友買了「中杯」size的飲料,並另外準備了一個空的「大杯」紙杯...

麥當勞,台灣人,大杯,中杯,呆呆狗

▲接著,他把裝在中杯的可樂往大杯裡倒....

麥當勞,台灣人,大杯,中杯,呆呆狗

▲中杯的量竟然可以裝9分滿!如果這不是詐騙,那什麼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