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曼哥遮重機大牌遭拍 臉書上與車友互槓

▲重機一姐「曼哥」遮大牌遭拍,與車友互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重機女騎士曼哥穿著清涼背心站在北宜公路旁,男車友忍不住回頭看她,最後自撞山壁摔車,這段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讓曼哥在重機界小有名氣,日前她被拍到停等紅燈時,車牌用布條遮住一個英文字母,引起車友撻伐她有錢買車沒錢繳罰單,曼哥認為遭到人身攻擊,臉書秀出到台北地院的打卡,疑似要對網友提告。

馳騁在北宜公路上,最前方這位騎士沒專心喔!回頭看了看路邊身材火辣正妹,結果一個不小心自撞山壁,摔得有夠狼狽,影片PO上網,廣大鄉民立刻神出這位正妹。

▼ 騎士回頭看完撞山 網友「揪兇」:影片6秒爆乳妹曼哥。(圖/翻攝自YouTube)

帶點大姐頭霸氣感,這名火辣正妹是在重機界小有名氣的女車手阿曼達「曼哥」,再成話題人物,沒想到是被網友拍下一張照片惹議。

曼哥騎重機停等紅燈時被後方車友拍到車牌硬是用布條遮住其中一個英文字母,還註解「有錢買車沒錢繳罰單」,引來不少車友一起砲轟,這讓曼哥不滿,臉書秀出到台北地方法院的打卡,疑似要對這些PO文網友提告,並且回應,本來就是她的錯,也願意被檢舉並繳納罰金,「但口出穢言的(鄉民)就不好意思了。」

身材好,外型亮麗,曼哥還曾經受邀上電視節目示範騎重機英姿,其實她平常是科技業業務,愛享受奔馳快感,3年前接觸重機,已經買了3部,這回和其他車友槓上,不少粉絲紛紛力挺,有人說是「曼姐的反擊」,也有人開玩笑,「告完又可以買一台重機了」。

在北宜公路過彎壓車呼嘯而過,帥氣騎士變成漂亮女生,格外引人注意,不過被追焦過多次的曼哥,恐怕沒料到這回被捕捉到會是這張爭議照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