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辯手筋斷沒力打人 警:明明搬起紅龍柱企圖攻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是左撇子?

▲殺警七嫌到案,萬少丞投案,手上銬押送信義分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刑警薛貞國被毆致死,頭七前在逃主嫌之一萬少丞出面投案,警方偵訊時,萬少丞舉起包紮的左手說手受傷,根本沒辦法施力,怎麼可能動手打人?警方監看監視器發現萬少丞有搬起現場的紅龍柱企圖攻擊,他才改口說的確有拿紅龍柱,但後來拿不起來就掉了,依舊否認打人。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是誰持紅龍柱攻擊。(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萬少丞19日下午終於投案,到案後他擺出一副桀傲不遜的眼神,萬少丞承認的確有用通訊軟體揪人到現場鬥毆,但否認自己有動手打人,他舉起自己的左手說,4指指頭肌腱全斷,根本沒有辦法施力。萬少丞的左手包紮層層疊疊的石膏繃帶是他受傷的證據,卻也是警方戳破他謊言的最大關鍵。

當天民眾手機拍下鬥毆現場,混亂之中,一群人的確很難辨識到底誰是誰,警方靠著左手的白色繃帶認出是萬少丞,他當時穿著白色上衣,右手拿起現場的紅龍柱往人群裡衝,本來辯稱沒有動手的萬少丞再度改口說,的確有拿紅龍柱,但後來拿不動就掉了,依舊否認打人。

後來監視器畫面也看到至少有5、6個人拿紅龍柱毆打薛貞國,警方現在全力比對監視器畫面,要找出當時害死薛貞國的真兇。

法醫公布薛貞國的解剖報告,發現薛員的右邊頭部額頂顳交界處遭鈍器重創,造成頭顱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死亡,沒有刀傷,因此警方鎖定就是持紅龍柱的人罪嫌重大,目前發現至少有4人有持紅龍柱。

只是到底是誰下的手,導致薛員喪命,警方要追查,但帶頭的富少曾威豪、劉芯彤情侶檔以及幫派份子蕭叡鴻和揪眾的萬少丞,在逃的嫌犯周譽騰都難逃刑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