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打扮! 富家女劉芯彤同學爆:高中就是夜店咖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主動投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信義區夜店教唆殺警案的主嫌之一22歲劉芯彤,讓昔日許多認識她的人大為震驚,被爆曾是真理大學學生的她,家境富裕,高中就讀北市木柵某私立高中,15日她與男友曾威豪投案後,同學覺得相當恐怖又意外,沒想到在學校打扮漂亮,也沒出什麼狀況的昔日同窗,竟會犯下重罪,就連過去她在學校的舊照及作文都被網友掀出。

不只劉芯彤父親傷心,高中同學這兩天私底下也議論紛紛。一位同屆同學表示,劉芯彤高中就去夜店,甚至聽說國中就已經去過;愛漂亮的她,也會戴變色片,或是偷交男朋友,以前很漂亮,跟電視化妝艷麗的模樣相比,清純很多。不管男同學或是女同學都會誇她美,與同學之間相處都很正常。但近來常在臉書上看到她打卡的地方都在夜店,似乎經常在那裡出現。

同校高中老師則私下透露,劉芯彤喜歡打扮,在學校很乖,所以沒有特別不好的印象,也不是問題人物。但對於她竟涉及教唆毆警,導致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死亡,這位老師也難以相信,實在看不出她會做出這樣的事。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