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也在中秋節應景 微博發「月娘」多張靚照

▲由太空人Reid Wisemanq在國際太空站拍下的月球照。(圖/翻攝自微博@NASA中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對於台灣民眾來說,除了烤肉這項活動外,賞月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環節。2014年的中秋節沒有颱風的干擾,民眾們可以在烤肉時,抬頭欣賞美麗的「月娘」,但若是在室內,或是看不清楚月亮的民眾也不用擔心,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微博上分享了多張超漂亮月球照,讓網友們從不同角度賞月。

這一系列照片中,其中有由太空人Reid Wiseman所拍下,可以看見地球漂亮的圓弧與月球一起的美麗場景,甚至能夠清楚看見月亮的輪廓,讓平常只能仰望天際的民眾,可以在中秋節裡,從不一樣的視角欣賞月球,NASA微博也在照片中寫下,「同一個地球,同一個月亮,祝大家節日快樂」

不少網友的回覆直呼「漂亮」!也有網友向在國際太空站拍照片的太空人致敬,感謝他們對人類文明的貢獻;更有網友感性寫下,「月球50億年来一直那麼圓,她知道自己在地球人心中承載了那麼多故事、還會表演『陰晴圓缺』嗎?今天是中秋節,屬於月球和地球人的共同節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