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ALAXY Note 4 預計 10 月份在台推八核心版本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稍早在德國柏林、美國紐約、中國北京發表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4 與 GALAXY Note edge,還推出新款智慧手表 Gear S,稍早台灣三星電子杜偉昱透露,GALAXY Note 4 台灣方面,會在第一波上市國家之列,換句話說,Note 4 可望在 10 月登台,而在周邊配件也會盡力引進,或是搭配行銷活動引入台灣市場。

三星一直以來走的都是雙旗艦策略,GALAXY S 系列訴求的是輕便,GALAXY Note 系列本身的訴求是一個生活的加值工具,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年前第一次看到 5.3 吋的第一代 GALAXY Note,每個人看到都傻眼,心裡對於銷售也很存疑,當時不但在媒體、經銷商引起很大的爭議,連行銷團隊都不太有信心,結果事實證明不但引爆話題,還成功吸引女性族群。在 GALAXY Note 系列最大的優勢,不僅螢幕大,其實是 S Pen,過去三年以來,台灣三星在 GALAXY Note 系列賣了 130 萬,2013 年以來,賣得最好的也是 Note 系列,它可說是三星值得驕傲的產品。

面對台灣進入 LTE 的時代,三星決定把最棒的產品引進台灣,這次 GALAXY Note 4 有最好的 S Pen 手寫技術,有 2K 螢幕、OIS、CAT 6,還針對台灣在頻譜上加入 GSM 2600,未來會與電信商合作推出差異化功能,相信 GALAXY Note 4 系列下半年在台灣在銷售上,相信會有很好的助益。台灣三星也希望透過 GALAXY Note 4 挑戰高階手機跟整體智慧型手機銷售第一名的地位。

杜偉昱透露,GALAXY Note 4 台灣方面,會在第一波上市國家之列,換句話說,Note 4 可望在 10 月登台,上市顏色款式會以到貨狀況為主,考量到台灣載波聚合 CA 的需求,還有 TDD、FDD LTE 的問題,預計上市的是 Samsung Exynos 5433 處理器,32GB 版本,周邊配件上包括施華洛世奇、萬寶龍等配件也會盡力引進,或是搭配行銷活動引入台灣市場。

至於 GALAXY Note edge 是一款有意義的創新產品,其實是讓消費者體驗現代科技,側邊彎曲的應用,也才於即日起對外開放 SDK,產能真的很有限,因此就連總部在發表會現場也沒有公佈上市日期,但是如果有機會,也會引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