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四大報頭版頭條 案情升高 張顯耀外患罪偵辦

【聯合報】

調局懷疑 張顯耀已被吸收成共諜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愈演愈烈,調查局清查後懷疑張已被大陸吸收成為共諜,至少洩漏5件以上「密」與「機密」資料給大陸官員,調查局昨天正式立案調查,最快明天展開約談行動。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港台 120明星遭鎖定

23歲的柯震東和31歲的「龍子」房祖名在中國吸毒遭逮,成龍神隱72小時後,昨終於發文道歉,坦言「教子無方」,不過案情卻如雪球越滾越大。房祖名除坦承已沾毒八年,偵訊時為求自保供出北京毒圈內幕,中國公安已調回房祖名住所外監視器,全面清查「房祖名的名單」,其中包括兩位C姓、一位H姓高知名度男星。此外,公安另握有一份120名中、港、台被鎖定明星名單,準備掀起演藝圈緝毒大風暴。

【中國時報】

Q:張顯耀洩什麼密? A:兩岸貿易協議的談判底線?

根據本報獨家獲悉的權威消息指出,擔任陸委會副主委兼海基會副董事長的張顯耀,之所以去職且須接受行政調查,係因將兩岸貿易相關協議的談判底線洩漏給對岸,因事證具體且影響重大,調查局預定今日將全案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全案正式進入司法偵辦。

【自由時報】

案情升高 張顯耀外患罪偵辦

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嫌國安洩密案,案情急遽升高!據指出,張顯耀洩漏給中國的國安情報,經鑑定後認定是依國家機密保護法核定的「機密」等級,且洩漏至少兩件,調查局昨已立案,今將派員赴高檢署報請檢察官指揮,全案朝「外患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