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鏡頭800萬畫素的國民機神InFocus M2售價僅3988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覺得前後鏡頭 1300 萬畫素,售價 11,800 元的「美圖手機2」,還是會讓你猶豫要不要入手的話,那麼稍早在台發表的 InFocus M2,可能會是另外一個選擇,因為它前後鏡頭、拍攝效能全都次一階,擁有 800 萬畫素拍攝品質,售價卻僅有新台幣 3,988 元,而且支援 4G LTE 全頻、雙卡雙待機,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599 元,手機 0 元。

InFocus M2 配備 4.2 吋 LTPS 省電螢幕,解析密度 355ppi,背蓋採用圓弧設計,在手持上算是舒適,或許是成本考量,整體塑料質感相當重。不過該款手機最大特色,就是主鏡頭跟前鏡頭拍照畫素都是 800 萬,光圈 F2.2,除了主鏡頭旁的閃光燈外,前鏡頭旁也有閃光燈,在前鏡頭的拍攝效能上,比起現今高階手機都更為出色,不過在中低階機種上,不論是硬體效能還是拍攝效能,都比「美圖手機2」還要次一階。

InFocus M2 大小為 135X64.5X11.1mm,重 145 克,共有黑、白兩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支援雙卡雙待,4G 全頻,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

 

在上市情報方面,InFocus M2 預計 8 月 14 日開賣,售價僅 3,988 元,還可搭配台灣大哥大 4G 方案,月付 599 元起,手機 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