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未見過的電玩攤位!電腦應用展暴雪展場搶先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基本上...這已經不是攤位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於宣傳檔期的關係,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當中最大的攤位便是由美商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所拿下,共使用超過 150 個攤位,超過整個大會 1,100 個攤位的 1/10,展出內容以《暴雪英霸》為核心,貫穿該公司旗下各款遊戲,《ETtoday 東森新聞雲》特別於展前進行直擊,提供相關畫面給讀者參考。

▲▼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除了電腦商、電信商、手機廠外,洽逢宣傳檔期,美商暴雪娛樂首度以 150 個攤位與龐大的陣容在台現身。(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暴雪娛樂先前提供的資訊,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他們將首度開放《暴雪英霸》與《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兩款遊戲給玩家試玩,還邀請《爐石戰記》製作人 Hamilton Chu 以及《暴雪英霸》製作人 Matt Cooper 與玩家見面,並將開辦《爐石戰記》與《魔獸世界》等世界盃與《星海爭霸 II》、《爐石戰記》等夢想聯賽賽事,由於正值上海電玩展(China Joy)展期,這個舉動也吸引中國玩家注目,並在遊戲論壇造成討論。

▲正在彩排中的暴雪舞台,除了世界盃電競活動、夢想聯賽,還將會有最新遊戲對外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如果你是玩家,實際走訪展場,將會有種相當震撼的感受,暴雪娛樂在展場正中央以《暴雪英霸》當中的萬象界域為核心,面對舞台左手邊,全是《暴雪英霸》跟《魔獸世界:德拉諾之霸》免費試玩區,舞台右手邊依序是輔導級的 PS4 版本《暗黑破壞神III:終極邪惡版》試玩區、《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最新資料《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體驗區,記者在現場還看到即將在今天應主辦單位之邀來台演講的《爐石戰記》執行製作人 Hamilton Chu,正細心地看著他們的作品在台灣展出。

▲整個攤位以貫穿《星海爭霸》、《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暴雪英霸》當中經典「萬象界域」為核心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暴雪英霸》的試玩區,就像一個巨型網咖。(圖/記者洪聖壹攝)

▲《暗黑破壞神III:終極邪惡版》的試玩區,由於是輔導級,因此要先驗名正身之後才開放進場試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才剛抵台的《爐石戰記》執行製作人 Hamilton Chu 也在《爐石戰記》展場『巡糧草』(台語) 。(圖/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舞台上也同樣是活動滿滿,記者到場時,現場正進行最後彩排,並了解到暴雪娛樂將會在會場公布至今還未公開的相關遊戲資訊,而且還會有許多角色扮演者以及從未見過的靈活版「老陳‧風暴烈酒」現身舞台與玩家見面。

至於整個活動現場正前方,便是先前提到的《暴雪英霸》特色地圖「黑心灣」(BlackHeart's Bay)的「黑心灣幽靈海盜船」,另外一面則是《魔獸世界》的黑暗之門,建議到場玩家可以先在這兩個地方拍照留念。

▲▼維妙維肖的黑心灣幽靈海盜船 。(圖/記者洪聖壹攝)

 

▲▼黑暗之門 。(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試玩過後,別忘了,還有「精品銷售區」當中的限定公仔、T-shirt等周邊商品,而根據暴雪娛樂在粉絲團公開的最新消息指出,他們還將義賣暴雪員工的史詩級珍藏,其中包含多項已絕版的限量商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更多活動詳情,可參照先前報導或延伸閱讀,或到暴雪官網查詢。

▲▼除了限量精品銷售區外,暴雪員工珍藏的產品義賣內容已經公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