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代言!Sony Xperia Z2a、C3 美型 4G 全頻機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美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Sony Mobile 資深副總裁田嶋知一(Tomokazu Tajima)的介紹下,Xperia 系列高階 4G 旗艦機種 Xperia Z2a 以及入門機種 Xperia C3 一同在台亮相,宣誓將藉由「One Sony」底下的影音、拍攝、娛樂、設計概念,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  4G 行動體驗。

Sony mobile 稍早如預期的發表了 Xperia Z2a 集齊「One Sony」概念底下的影音、拍攝、娛樂、設計體驗於一身,支援 4K、4G 全頻,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01,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採用 2070 萬畫素 G 鏡頭,支援 IP58 防水防塵,同樣邀請陳柏霖擔任代言人,共有黑、白、紫、土耳其藍四款,預計 7 月 9 日於中華電、遠傳、台灣大哥大開賣,售價為新台幣 18,900 元。

 

 

除了 Xperia Z2a 之外,針對入門族群 Sony mobile 也推出另外一款中低階 4G 手機「Xperia C3」,配備 5.5 吋 IPS 720P 螢幕,厚度 7.6 mm,重 149.7 g,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最大的特色是其 500 萬畫素前鏡頭旁邊還有補光燈,主鏡頭 則為 800 萬畫素,同樣支援 LTE 2100/1800/900/700 MHz 等全頻頻段,內建 2500 mAh 電池,共推出黑、白、薄荷綠三款,建議售價未定,預計今年 8 月上市。

 

 

 

強調單一、極簡、以人為本、輕鬆直覺四大精神,Sony Mobile 資深副總裁田嶋知一(Tomokazu Tajima)表示,今年是台灣 4G 元年,我們非常有信心給消費者最好的選擇,因為我們有最好的科技、最棒的內容、最好的聯結生態系統,提供消費者最好的相機體驗、產品娛樂體驗跟最好的產品設計。在拍攝功能方面,是因為 Sony 有專門生產相機的子集團,接下來也已經可以生產可以拍攝 4K 影片的鏡頭。 在影音方面,還有數位降噪技術、極真顯示技術,有了這些技術打底,可以讓使用者擁有更好的影音、遊戲體驗,透過極快的 4G LTE 下載速度,提供使用者更好的娛樂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