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藏金客」市區送12萬 14萬粉絲尋寶喊好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潮爽der

▲▼「藏金客」推特發線索送12萬現金,13萬粉絲尋寶喊好爽!(圖/翻攝@HiddenCash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最近掀起「尋寶熱」!1位匿名「藏金」的推特用戶@HiddenCash,在舊金山四處藏現金,再推文提供線索,讓粉絲循線玩尋寶遊戲,且還能真正拿到現金!神秘客擴大範圍準備進擊矽谷,未來還可能到世界各地去,短短時間內,追蹤人數已攀升超過14萬。

過去幾周推特帳號@HiddenCash真的將一批裝有美鈔的信封現金藏在舊金山各處,網友只要根據他的線索,解開簡單的暗號就能獲得現金報償,至今他已送出約台幣12萬元的現金,截至台灣時間28日晚間已有超過13.2萬名粉絲追蹤,且人數還在持續攀升中。

「備受媒體注意還有那麼多人想要獎金,讓我有點驚訝。」藏錢神秘客才說完,又接著推文,說矽谷的聖荷西(San Jose)不久後也將出現寶物!日前他受時,沒有公開露面也沒露透露姓名,只有說自己在房產賣賣中賺了一筆錢,希望拿一部分出來與人分享,「許多人抱怨舊金山房價被炒得很高,身為投資客獲利者,我想做點有趣的回饋」也讓沒那麼富裕的人拿些獎金一展笑顏。

藏金客說,這個遊戲會持續進行,這周在矽谷,下周出差會到洛杉磯,下個月再到紐約,甚至計畫想把範圍擴大到全球各大城市。事實上,信封裡放的現金並不多,大部分是100美元(約台幣2975元),不過根據「掏金客」的說法,尋寶過程很好玩、很刺激,尤其找到時特別過癮。

▼神秘客聲稱在靠房產買賣賺了一筆錢,想要做有趣的回饋。(圖/翻攝@HiddenCash推特

除了根據線索尋寶的粉絲,也有人幸運在一輛推土機上找到裝有現金的信封袋,而藏金客的提示僅是「放在海邊的推土機上」,過程看起來相當有趣。而這「無差別」的慷慨也在推特上掀起模仿熱,還有找到錢的民眾推文說要請客,和朋友分享獎金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