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全裸寫真有猶太刺青 沙國足球隊教頭悲劇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公好不容易有肥約,磨掉再拍嘛......

▲辣妻全裸登《花花公子》,沙國足球隊教頭恐丟頭路。(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與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隊簽下一紙250萬美元合約、羅馬尼亞籍教頭雷格坎普麻煩大了,因為他那身材火辣的妻子全裸登上《花花公子》。

▲普羅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雷格坎普(Laurentiu Reghecampf)將執教沙特希拉爾(Al-Hilal)隊,現在他可能工作不保。他的妻子普羅丹(Ana Maria Prodan)是羅馬尼亞第一位獲得國際足聯授權的女性代理人,但她脫光光拍照,還有右臂上的「大衛之星」(猶太教標誌)刺青,都已經激怒了沙國民眾。

沙國球迷在推特上紛紛開砲,有人留言說,「一個教練如果不能管好妻子,要如何帶領球隊?」有人認為沙國不能讓普羅丹入境,因為她是「色情雜誌的模特兒」。

普羅丹曾表示「不喜歡穿褲子」,沙國「道德推廣與防範罪惡委員會」指出,如果沒她想和老公搬到沙烏地阿拉伯,她必須遮住身體和刺青,否則將因此激怒惡名昭彰的宗教警察。(新聞來源:news.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