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高跟鞋砸男乘客的頭 上海地鐵「柱女」被濺一身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霸佔桿子的人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地鐵車廂內總有人喜歡將身體倚傍著桿子,造成其他乘客不方便。這種人被戲稱為「柱男」、「柱女」,或者是「無脊椎」患者。而上海地鐵27日發生一起衝突,一名「柱女」因為不滿被糾正,竟然拿高跟鞋砸男乘客頭部,造成對方濺血。

事發於27日早上8點多,在8號線車廂內,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所以乘客較多,但一名女子一直靠在桿子上,有人試圖提醒她,但都沒有結果。一名坐著的男乘客看不下去唸了幾句,雙方發生爭吵。

▲上海地鐵發生濺血衝突。(圖/取自微博)

根據目擊者指出,女子向男乘客吐口水,還脫下高跟鞋砸對方的頭部,「血就濺出來了!」男乘客的血濺了女子一身,地板上也都是血跡。

隨後,車輛抵達淩兆新村站,男乘客下車向站務員求助,女子則繼續乘車離去。警方表示,經過診治,男乘客頭皮挫傷。目前,警方已經對此開展調查取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