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停在加拿大冰山上 旋轉變形好詭異

▲紅圈的部分是不明物體,看影片會發現它凌空打轉,而且還會變形。(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一段影片顯示,加拿大東部海岸的冰山上,出現一個白色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凌空盤旋!這是外星人出沒的證據?還是什麼愚弄了我們的視覺?

YouTube用戶「235FireFly」在17日上傳了這段48秒影片,他表示「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目擊了生命中最奇怪的事」,並指出他開車到薩爾維奇(Salvage)、紐芬蘭(Newfoundland)和拉布拉多(Labrador)賞冰山,發現到冰山上方有一物體,便趕緊拿出相機,對著它攝影。

「235FireFly」寫道,這不明的白色物體不停地旋轉和變化形狀,當時沒有霧,天氣非常晴朗。他上傳影片的目的是希望徵詢大家的意見,這是UFO還是錯覺?

有網友認為這只是「海市蜃樓」或是旗幟(不過,「235FireFly」強調冰山那兒無人居住),但也有人確信這就是UFO,並說看看45秒處的詭異影像──右方有類似的不明物體突然掉進海中。真相在哪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