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人要鄭捷處極刑 網友:一槍斃命便宜他,鞭刑到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似乎可以考慮「鞭刑」了。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鄭捷被法官裁定羈押,送往台北看守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東海大學環工系大二生鄭捷21日在台北捷運冷血大屠殺,引發全國民眾憤慨。有網友成立「鄭捷處死刑」臉書粉絲團,要求法官判處極刑,但有人認為「死刑太便宜他了,應該鞭刑到死!

鄭捷21日下午4時多在北捷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持雙刀瘋狂殺人,在5節車廂內來來回回砍人,造成4人死亡、21人受傷。由於列車行進間等同於密閉空間,乘客根本無處可逃,現場血流成河,宛如人間煉獄。

「鄭捷處死刑」粉絲團成立不到短短1天,目前已經8萬多人按讚,許多人疾呼要求法官判死;但也有人認為「一槍斃命不足以讓那些死於刀下的被害人安息,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鞭刑到死。」

該粉絲團並發起「〔捷運殺人〕還我正義 請政府立即判死刑」活動,呼籲網友31日一起到江子翠站抗議,「此活動不會讓鄭捷明天就執行死刑,但請讓國家看人民的憤怒,人權團體的可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