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子翠大逃殺 女乘客驚恐:是中國人砍的嗎?

▲捷運江子翠站發生瘋狂砍人事件,現場到處血跡斑斑。(圖/記者吳秉嵩攝)

記者吳秉嵩/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驚傳喋血事件,21歲的東海大學生鄭捷於車廂內持刀瘋狂砍殺,目前已知造成3死22傷的慘劇,仍有許多重傷者在急救中,情況危急。許多下車的女乘客看到大片血跡都低聲尖叫,有幾位甚至詢問記者:「好可怕,會不會是中國人砍的?」

看更多江子翠站喋血大屠殺相關照片

北捷江子翠站傳出瘋狂砍殺的喋血慘劇,造成至少3人死亡,《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得知後立刻前往。現場一片凌亂,捷運站內從月台上到出口到處是血跡,警方拉起封鎖線保存證據。記者在現場拍攝時,許多剛下車的民眾看到警消數十人大陣仗都被嚇到,不知道發生何事,紛紛詢問在旁採訪與拍攝的記者。

女多女性年輕乘客看到月台上大片血跡嚇得尖叫,遠遠躲開。當記者上前拍攝時,幾位年輕女性大膽來詢問「請問發生什麼事?」當得知是砍人案後,第一時間女乘客脫口而出「是不是大陸人做的?」記者詢問對方為何這麼想,女乘客直言因為3月時發生四川成都火車站大屠殺事件,也是隨機砍人,因此聯想到大陸人。

由於適逢下班下課時間,許多高國中生也都在江子翠站下車,看到警方用黃色警示帶圍起大範圍封鎖線,都好奇在周圍徘徊、拍照。該處是板橋區重要幹道,位於文化路(台三線)與雙十路交叉口,車流量非常大,警車與救災車、救護車停滿路口,路過車輛慢速行經觀看,也讓該處交通一時間打結。

看更多江子翠站喋血大屠殺相關照片

▲江子翠站內圍起封鎖線,大批民眾圍觀。(圖/記者吳秉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