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09所高校制服大PK! 治平中學水手服領先

▲「黃衫客」景美女中還能獨領風騷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對女孩來說,制服會勾起青春的回憶,對男人來說,套用制服地圖創辦人江舜智的話「超過九成以上的男人都喜歡制服」;畢業季即將來臨,「Uniform Map制服地圖」與「Koobii高校誌」合辦的「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備受關注,蒐羅了509所中學制服照片,從4月7日開跑至今,已逾上千萬人次瀏覽,超過10萬人次投票。

據了解,對於這項比賽,不但學生在乎,也有學校很重視,甚至請已畢業的明星學姊穿上制服拍照,或找素人模特兒替學校加分,例如文華高中的照片就是女星簡嫚書助陣,目前排名竄升到第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前八大熱門學校。(圖/取自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穿著制服的美少女們個個清純可人、對鏡頭淺淺微笑,截至5月2日上午10時30分,桃園縣治平高中的「水手服上衣+藍色百褶裙」暫居冠軍,第二名是永平高工「白衣+黑裙+紅色領帶」;第三名是家齊女中;第四名是基隆女中;第五名則是竹北高中。

讓人意外的是,「黃衫客」景美女中過去向來是網路票選的常勝軍,目前卻跌出10名外。觀察網路票選,509所學校中以百褶裙款式最多,格子裙也不少,其中以白衣黑裙最常見。票選結果將在6月2日揭曉。

▲目前大台北熱門學校的前三名。(圖/取自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2014畢業季-台灣高校制服大賞」:http://uniform.wingzero.tw/elect/2014/
Uniform Map制服地圖:
http://uniform.wingzero.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