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 Lady代言甜美亮相 Kitty路跑二部曲高雄舉行

▲Hello Kitty RUN高雄場舉行記者會,少女團體Popu Lady代言活動。(圖/取自Hello Kitty RUN高雄場官網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繼今年1月的台北場,路跑活動「Hello Kitty RUN二部曲」7月5日將在高雄舉行,主辦單位日前舉行記者會,請來活動代言人女子團體Popu Lady到場,大元、洪詩、寶兒、庭萱、宇珊5個正妹與可愛的Kitty站在一起,相得益彰。

Hello Kitty RUN二部曲的路線是從國家體育場到左營明德新村,總長約5公里,讓跑者除了能跟邁入40歲的Kitty一起慢跑之外,還可以飽覽沿路的眷村風光。主辦單位三麗鷗公司方面強調,此次他們與專業團隊合作,之前台北場動線不良、人潮過多的疏失,將會在高雄場彌補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llo Kitty今年適逢誕生40周年,有許多相關活動,「百變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也將在6月開幕,預售票4月16日在城市通線上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