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你選哪一味?憑樂事洋芋片發票還可抽全球機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味覺冒險性高,味蕾也很國際化,Lay’s樂事掌握年輕人脈動,結合消費者調查,一舉推出讓味蕾驚艷的澳洲豪情蜂蜜BBQ、印度神秘辛香烤雞、泰國狠辣香炒蟹三大異國經典美食新口味洋芋片。為了這次異國經典美食系列上市,力邀榮獲第9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的知名導演北村豐晴執導,並搭配金馬製作團隊,推出由亞洲舞王羅志祥代言的電視廣告,以及由全聯先生主演,以整容失敗的樂樂國王為主角的一系列的KUSO微電影。

台灣百事行銷經理饒懷真表示:以國人遊學打工最夯的澳洲來說,最特殊的經典美食毫無疑問是morning barbecue,假日早起就烤肉配啤酒,歡樂一整天,這是豪邁澳洲才有的特殊風情,新口味的澳洲豪情蜂蜜BBQ,蜂蜜加上炭烤BBQ,焦香、微甜及微辣的多層次口感,就是要重現澳洲BBQ的豪邁快感。

提起印度,就不能錯過坦都里烤雞這道宮廷料理,來自於優格及多種香料醃漬出的美味,放入坦都爐窯內溫火慢烤,印度神秘辛香烤雞循著類似概念的秘製辛香科,完美融入金黃烤雞,片片都充滿異國迷人風味。

泰國鮮美辣炒蟹更是非吃不可的經典美食,以大火爆炒出鮮蟹風味,嚴選辣椒入味,過癮的鮮辣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刺激破表的美味享受。

為了一圓眾多消費者的國際美食夢想,只要在2014年6月30日前購買樂事商品,上樂事官網登入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中價值高達60萬元的"全球地點任選"雙人來回機票一組,或價值40萬的法國十天九夜米其林三星美食之旅等大獎。另外在5月31日前,上官網或掃描新品包裝上的QR Code投票選出最愛口味,每逢整點就抽新口味洋芋片一整箱,總計在1,464小時內將不間斷送出近2萬包新口味洋芋片,堪稱零食界最具吸引力的促銷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