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碟也朝WiFi發展!SanDisk 兩款無線快閃記憶體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nDisk 今天(3/31)在台發表全新無線快閃記憶體儲存裝置 SanDisk Connect,包括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隨身碟與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兩項產品即日起上市,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隨身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80 元起。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880 元起。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隨身碟跟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讓一般只能透過 USB 傳輸資料的方式,多了 WiFi 聯網、傳輸,甚至是串流的功能,而且除了 Android 及 iOS 裝置,這兩個 SanDisk Connect 的裝置,還支援了 Kindle Fire 裝置以及 PC 和 Mac 電腦,讓這些行動產品或桌上型電腦,可立即增加儲存容量,享受更多影片、照片及傳輸文件資料。

換句話說,未來使用者萬一手機儲存空間不夠,或是想透過平板看到隨身碟或硬碟當中的影片,這兩個 SanDisk Connect 的裝置,將可以讓使用者用 WiFi 的方式來進行連接,最多連接 8 個裝置,甚至還可以串流播放影片。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隨身碟設有 micro SD 卡槽,支援 SDHC /SDXC 記憶卡,不過最大容量僅支援 64GB,在串流上最多支援三項媒體串流,而且充一次電之後,就可以連續使用四個小時。而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旁邊設有 SD 記憶卡槽,支援 SDHC /SDXC 記憶卡,可以串流最多五部高畫質影片,而且充一次電,可以連續串流使用八個小時。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隨身碟共有 16GB、32GB、64GB 三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980 元、2,880 元以及4,880 元。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共有 32GB 及 64GB 兩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3,880 元及新台幣 5,88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