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運將哥立院開講挺服貿 現場學生安靜聽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看了都快掉淚!兩邊都給100分!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力挺服貿的運將哥街頭開講,呼籲群眾勿遭政治人物利用。(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反黑箱服貿佔領立院邁入第11天,28日上午有位頭綁「支持服貿」布條的潘姓運將大哥,現身青島東路會場,表達「反服貿」以外的聲音,他不僅力挺馬政府簽訂服貿,更成為首位上台呼籲大家回去上班上課的講者,而在台下的學生與民眾則是很有風度地安靜聽他發表完的意見。

潘姓運將哥在台上還向公開喊話,提醒現場學生與群眾,不要被政治人物利用,要做自己的主人。雖然運將哥的談話一度引來現場民眾側目,但最後仍舊「安全下台」。不過,此時卻有一名頭戴「反服貿」布條的民眾欲向他解說,運將哥仍瀟灑戴起墨鏡,一言不發離去。

▲運將哥說:回去上班上課吧。(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怕遭群眾為難的運將哥,站上台侃侃而談挺服貿的立場,更呼籲學生返回校園唸書、上班族重返辦公室,立法院已清楚反服貿的訴求,國家機器不容許停滯運作。他更強調,人人都應具備中心思想,而非人云亦云,遭不肖政治人物牽著鼻子走。

▲運將哥不理會「反服貿」群眾的解釋,掉頭離去。(圖/陳明仁攝)

對於台下表情肅然的群眾,即使不認同運將哥的談話內容,但尊重他具有發表意見的權利,而當他「安全下台」準備離去之際,突有一名「反服貿」的群眾欲與他解釋反服貿的重要性,只見運將哥毫不理會,戴上酷黑墨鏡後,一言不發地掉頭離開。

相較日前有支持服貿群眾在現場發傳單,有人直接撕掉或返還,甚至直接開罵,運將哥受到的待遇格外「尊貴」,同時也見證挺服貿、反服貿理性共存的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