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問世20年還有多種口味 MC熱狗:怎麼會這麼好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腦袋被雷轟到般的好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約2013年年底爆紅,接著風靡全台灣的「雷神巧克力」,超商一上架就常被人整盒掃回家,不少女孩聽聞其名號就開始大讚「好好吃」、「妳有嗎?分我兩口」,其人氣爆棚的程度堪稱巧克力界的「都教授」。

嘻哈教父熱狗也沉迷 雷神巧克力問世20年還有多種口味
▲雷神巧克力連常給人硬漢感的嘻哈教父都深深著迷。(圖/取自MC HOT DOG臉書)

有著特殊口感、平實價格並瞄準大眾市場的雷神巧克力,從1994年就開始現身,而傳聞取名「雷神」的原因,是有著好吃到像被雷打到般的震撼,但其實除了台灣熱門的黑雷神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兄弟口味。

嘻哈教父熱狗也沉迷 雷神巧克力問世20年還有多種口味
▲日本在2/14及3/14的情人節時期流行贈送巧克力,不管是感謝照顧的義理巧克力(上圖),還是送給心儀對象的粉紅雷神,都會引起滿滿的排隊人潮。(圖/取自有楽製菓株式会社FB

像是份量增加的大雷神,有著花生味的紅雷神,肉桂香的白雷神,以及能見度稀有的地區限定款,除了發源地豐橋外,還有花生與米果混合的東京限定款,而情人節的義理巧克力販賣機更是一年一次才會出現的期間限定品。

嘻哈教父熱狗也沉迷 雷神巧克力問世20年還有多種口味

▲除了以上口味,廠商還會不定時推出聯名商品或限定口味。(圖/取自有楽製菓株式会社官網)

適逢問世20周年,鮮少宣傳活動的雷神巧克力,憑著紮實的內容在口耳相傳的好評之下,有著競品稱羨的銷售力道與業績,除了風靡日本外,現在更影響到台灣,不止有人分享去日本旅行時,買了約一萬元台幣巧克力回來的心得,更有詐騙集團都用雷神巧克力作為詐騙誘餌,其熱門程度大概是幕後推手「有樂製菓」過去完全料想不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