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DJ天王與海尼根合作 力邀年輕人:放開跳,放慢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曾來台參與白色派對,站在全球百大DJ頂點的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與國際啤酒品牌海尼根攜手合作,要在2014年推出最具開創意義的全球性概念活動「放開跳,放慢喝 Dance More, Drink Slow」,希望能透過海尼根團隊的創意及品牌影響力,以訴求負責任的飲酒行為出發點,讓年輕人了解唯有掌握飲酒分寸的態度,方能享受夜晚的精彩之餘還能擁抱到黎明!

飲酒新態度:「放開跳,放慢喝」 力邀全球年輕人參與

阿曼凡布倫表示:「當我舞台上為數以千計的音樂粉絲放歌時,我希望他們能夠完全專注地享受這個精彩片刻,過了當晚,仍能保有美好記憶在腦海中。因此,適量飲酒才不會錯過每一個美好時刻。我非常開心能與海尼根合作『放開跳,放慢喝』概念活動,希望藉由我們共同的影響力,與聽眾建立起更深刻的連結。負責任飲酒是很重要的課題,而能夠透過音樂,特別是『Save my Night』,以創新的方式直接將訊息傳遞給舞池中的粉絲,更是非常獨特的機會。」


▲「The Experiment」影片分兩晚在夜店取景,參與成員不同而且不知道當時正在拍攝影片,但其他變數均完全相同,兩晚全程均由海尼根團隊透過櫃台監視器嚴密監看,並計算各晚飲用酒量。(影片/取自Youtube)

海尼根自2004年起即透過各大贊助活動如歐洲冠軍盃、世界盃橄欖球賽和數百場的音樂活動在全球宣導「負責任享用海尼根」訊息,每年出廠數以億計的海尼根啤酒包裝上也積極曝光此概念。在台深耕27年的海尼根,每年更積極贊助各大活動,如:世運、燈會與世界音樂季等等,於其中與台灣消費者進行良好互動,傳達飲酒責任的重要性,提倡「負責任享用海尼根」的重要訊息。「放開跳,放慢喝」概念活動將在全球二十餘個國家推廣,以夜生活的年輕人為目標族群,進行一系列實驗性活動。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