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完美伴侶的最快方法:跟越多人喇舌越好!

▲想儘快找到你的「完美伴侶」嗎? 那就卯來跟不同的人親嘴吧!(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卯起來在網路個人檔案上用比對個性、 興趣等方式來尋尋覓覓另一半了。一個更快、更有效的找到「完美伴侶」的方法, 就是:儘量約會、 儘量親嘴。

「接吻學」(Philematology)是一門新興科學。科學家認為,情侶之間的深吻其實是透過接觸對方的各種化學訊息,來判斷彼此的身體能否「起化學變化與相容」。這些訊息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真正對的人」。

我們以為接吻是愛或慾望的表達,但牛津大學的研究發現,在生物學上,我們親吻伴侶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我們需要透過上述行為來評估和探索我們未來的伴侶。

一個吻會傳達味道、氣味、聲音和觸感的訊息,這些都會影響雙方未來如何看對彼此,以及是否有「再吻我一次」的可能。

女性傾向於被「擁有不同免疫系統」的男性伴侶所吸引,而且潛意識裡會透過接吻時的氣味來識別。

如果對方的 DNA訊息不對盤,你的神經元會大聲的「呼喚」你:「回來吧! 他不是你的Mr.Right!」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已經「慾求」四個月的對象,但大多數人都會順從「大自然」的指示。

美國一項對1000名大學生所作的調查發現,當中59%的男性與高達66%的女性,跟原先很「哈」的人發生第一次接吻後,如果發現「不對盤」,這個人在他(她)心目中將不再有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