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暴紅!汽車廣告超萌小小敏迷上《金罵無ㄤ》

▲愛笑大眼睛超俏皮,夢幻萌系小童星小小敏暴紅。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謝宗樺、蔡信章/彰化報導

最近很夯的一支三菱汽車廣告,哪裡都沒去過的女主角小敏,賣萌說著經典台詞「好啊」,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連帶飾演女主角小時候的小小敏,可愛模樣也引起討論。她是今年5歲的小瑜Cindy,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從3歲就開始接拍平面童裝廣告,這次接拍汽車廣告,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邊吃邊玩,還能擺出超萌的夢幻表情,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露出甜甜微笑,活潑俏皮的模樣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呢?經典台詞「好啊」,她就是三菱汽車廣告中,讓爸爸從夢中驚醒的小小敏。

▲「好啊」是小小敏在汽車廣告中的經典台詞。(圖/翻攝YouTube)

「我叫小瑜,我愛吃冰淇淋、糖果。」小瑜從3歲就接拍平面廣告,面對鏡頭大方自然,個性活潑的她愛笑,更愛做鬼臉,最近也迷上《跳金罵無ㄤ》,接拍汽車廣告後,人氣也跟著暴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